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注意!媽媽抱兒子溜滑梯、男童骨折

修娜帶著兒子喬治溜滑梯,卻讓兒子險斷腿。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修娜帶著兒子喬治溜滑梯,卻讓兒子險斷腿。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7/09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小朋友溜滑梯出意外的事件層出不窮,英國一名26歲的母親,日前帶著兒子去公園玩溜滑梯,未料男童竟因此骨折。

綜合英媒報導,住在林肯郡(Lincolnshire)東北部克里索普斯(Cleethorpes)的基特莉夫婦(James & Shona Keetley),日前帶著年僅1歲半的兒子喬治(George)去公園溜滑梯,男童坐在母親修娜的腿上,2人一起滑下來。

就在2人滑下來之際,喬治的右腿突然彎曲,但修娜一時之間來不及反應,2人持續以高速度下滑中,喬治的右腿便因此骨折;所幸送醫治療後無大礙,喬治雖打上石膏,但仍能正常走動。

修娜回顧當時懊悔不已,她表示事故發生後,感覺到她是世上最糟糕的母親;現在她也將這段經歷分享給大家,呼籲家長在抱小孩溜滑梯時,一定要再三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