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查爆:中國強摘器官移植年逾7萬例

調查:中國每年涉強摘器管約7萬例。(圖擷取自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報告)

調查:中國每年涉強摘器管約7萬例。(圖擷取自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報告)

2018/07/08 0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一項最新的調查報告,中國是器官移植手術最多的國家,官方發布數據,每年約有1~1.5萬例移植,但是,被嚴重懷疑強摘器官進行移植,且數量高達7萬多例,器官源來自政治犯、死刑犯及ICU重症病犯。

《大紀元》報導,這份報告是由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於今年7月2日在在西班牙馬德里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期間,發布,題為《中國的器官濫用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續》《中國的器官濫用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續》

據報導,中國官方發布每年約有1~1.5萬例移植器官數量,移植器官主力源,來自死囚、及捐贈者、ICU重症病犯,但調查者懷疑,明顯被低估,光是數家移植醫院就可以超過這一數字,從中國各器官移植中心互聯網的資料顯示,含蓋器官移植中心床位數增長、利用率及相關負責人陸續發佈的移植數量等,及中國衛生部批准器官移植容等,交互比對,每年約達7萬例以上。

調查報告質疑,中國一年約處決1萬名死刑犯,以天津1200萬人比例計算,天津只有不到100名死囚,可是光是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一年就約1600例的移植手術、另外,根據中國器官捐獻官網顯示,至2017年底,自願捐贈器官登記人數達到373,536人,但從美國經驗,登記捐贈與實際捐贈比例估算,這些捐贈人只能產生29位實際捐贈人,至於ICU運作完全不透明,等於是在所有的統計數字之外,「ICU也不過只是中共洗白器官源的一個幌子」。

調查報告也指出,在東方器官移植中心週邊的酒店,有來自中東、韓國的病人長住,等待器官移植,若是想加快移植速度,只要多付錢,就可以了,而該院護士更透露,曾經有一天就完成8例移植手術的案例,從該院手術登記排程統計,該中心每年進行數千例器官移植手術。

調查報告指出,更可怕的是,中國還想將採割下來的器官輸出到其他國家或地區,用「中國模式」的捐獻與移植系統,向亞洲其它地區、一帶一路及以外地區擴張;不過,目前,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和台灣等國家和地區已立法,禁止民眾赴中國「器官移植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