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尋獲失聯9天足球隊 13人都還活著!

泰國一支少年足球隊的12名男孩和1名教練,上月23日探索山洞後不見人影,當局搜救9天後總算傳出好消息,13人已被尋獲且仍生還。(美聯社)

泰國一支少年足球隊的12名男孩和1名教練,上月23日探索山洞後不見人影,當局搜救9天後總算傳出好消息,13人已被尋獲且仍生還。(美聯社)

2018/07/03 06:21

首次上稿 00:27
更新時間 0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支少年足球隊的12名男孩和1名教練,上月23日探索山洞後不見人影,當局搜救9天後總算傳出好消息,清萊省2日晚間證實,13人已被尋獲且仍生還。

綜合外媒報導,清萊省省長納隆薩(Narongsak Osottanakorn)週一晚間10時30分宣布,泰國海豹突擊隊(Navy Seals)已經找到失蹤的教練和男孩。

納隆薩在簡短的記者會上表示,目前計畫將13人所在洞穴內的水排出後,將醫療團隊送至該地,評估12名男孩和教練的身體狀況,再確定最佳的撤出方案。

這群年齡介於11歲至16歲的男孩,上月23日與25歲的教練進入清萊府北部山區深度約10公里的睡美人洞(Tham Luang Nang Non)探險,多日以來下落不明。

各方出動大批人力搜救,包括泰國兩棲蛙人部隊和美軍,日本、中國等團隊也前往支援。但前幾天的搜救行動受到洪水和暴雨嚴重影響,所幸後來降雨趨緩,讓搜救人員成功找到失聯13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