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懷疑綁架兒童 5印度人被棍棒、石頭活活打死

有5人在印度村落中遭村民懷疑為綁架犯,直接被村民以私刑活活毆打致死,當地警方已將15位涉案者逮捕,但並不確定被打死的5人是否真的是綁架犯。(圖翻攝自印度媒體)

有5人在印度村落中遭村民懷疑為綁架犯,直接被村民以私刑活活毆打致死,當地警方已將15位涉案者逮捕,但並不確定被打死的5人是否真的是綁架犯。(圖翻攝自印度媒體)

2018/07/01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5人在印度村落中遭村民懷疑為綁架犯,直接被村民以私刑活活毆打致死,當地警方已將15位涉案者逮捕,但並不確定被打死的5人是否真的是綁架犯。

綜合外電報導,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個村落中今日發生了一起5死命案,起因於當地村民認為這5位死者涉嫌綁架兒童,逕自濫用私刑,用棍棒與石頭將他們毆打致死。

當地警方已經逮捕15位涉案村民,根據警方透露,村民毆打這5位死者的契機是,看到他們與1位剛下公車的小女孩講話,而且最近印度人使用的通訊軟體「WhatsApp」上正好流傳著綁架犯猖獗的訊息,村民們因而擅自斷定這5人是綁架犯。

印度濫用私刑本來就不少見,而最近在「WhatsApp」上流傳的綁架犯訊息又更刺激印度民眾擅自動用私刑,今日在印度清奈也發生了另一起對綁架兒童嫌疑犯動用私刑的案件,有2人遭到毆打受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