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誘女高中生上床「換iPhoneX」 70歲數學老師遭逮補

美國紐約一名數學老師以iPhone當誘因,要求女學生與他發生性關係。示意圖。(資料照)

美國紐約一名數學老師以iPhone當誘因,要求女學生與他發生性關係。示意圖。(資料照)

2018/07/01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一名70歲高中數學老師英斯瓦提(Jairo Inswasty)被舉報,以iPhoneX當誘因,要求女學生與他發生性關係,當地警方獲報後,週五(29日)依危害兒童福利罪將他逮捕,事件曝光後學校也將英斯瓦提留職停薪。

綜合外媒報導,英斯瓦提向一名高二的女學生表示,若將裸照傳給他,將會獲得150美元(約新台幣4577元),英斯瓦提甚至向女學生猥褻的說,若願意與他發生性關係,將能得到一支全新的iPhoneX,女學生當下拒絕,並改修其他堂數學課。

此外,英斯瓦提向另名女學生表示,若傳自己穿比基尼的泳裝照給他,將能得到5美元(約新台幣153元),還稱只要傳越多照片,就能得到更多錢。

事件曝光後,英斯瓦提遭當地警方以危害兒童福利罪名逮捕,警方目前將他住處內的電腦、iPhone、iPad帶回調查,目前案情正進一步釐清中,另一方面,校方則先將英斯瓦提留職停薪,打算待調查結果出爐後再對他做相關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