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普森家庭》預言世足這2國爭冠? 真相是不可能發生

有網友挖出《辛普森家庭》在21年前播出葡萄牙對戰墨西哥劇情,認為是預告本屆世界盃的冠軍賽戲碼。(圖擷自YouTube)

有網友挖出《辛普森家庭》在21年前播出葡萄牙對戰墨西哥劇情,認為是預告本屆世界盃的冠軍賽戲碼。(圖擷自YouTube)

2018/06/29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世界盃小組賽48場賽事告一段落,16強球隊全都出爐,淘汰賽將從台灣時間30日開踢。有網友挖出美國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21年前的片段,認為是預言這屆世界盃冠軍賽將由葡萄牙對決墨西哥,但根據賽程安排,2隊若一路晉級將會提早在準決賽碰頭,因此這「神預言」不可能在本屆發生。

《辛普森家庭》從1989年開播至今將近30年,其內容切合時事的惡搞劇情和現實生活也在很多事件上不謀而合,包含準確預言川普會當選美國總統、迪士尼併購福斯、玩具反斗城倒閉等等的事件,也讓許多網友笑稱根本是「神預言」。

最近搭上世界盃熱潮,就有網友找出《辛普森家庭》在1997年播出的劇情,內容提到「誰才是世界上最強的隊伍?墨西哥或葡萄牙?」主角荷馬還說「葡萄牙沒贏就殺了我吧!」也讓不少網友認為,該片段就是預言本屆世界盃的決賽組合。

但仔細看賽程安排,葡萄牙與墨西哥被分在同一個半部,因此就算2隊一路過關斬將贏球,也會提前在4強賽碰頭,想看《辛普森家庭》的「神預言」,恐怕得等下一屆世足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