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足美女圖輯」挨轟物化女性 蓋帝圖像急刪文道歉

世足賽場邊女球迷成為網路討論話題之一。(路透)

世足賽場邊女球迷成為網路討論話題之一。(路透)

2018/06/28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場內賽事打得火熱外,觀眾席上許多外型亮麗的女球迷也成為另類焦點,有圖片公司就以「最火辣女球迷」為題發佈圖輯,卻遭不少人砲轟是在物化女性。

美國蓋帝圖像(Getty Images)日前在推特上發布了「2018世足最火辣女球迷」圖輯,簡介上還寫道,「足球被認為是一項美麗的運動,這當中包含了球迷,快來點擊欣賞這些最火辣女球迷的照片。」

這樣的做法遭到不少網友砲轟,蓋帝圖像不久便刪除圖輯並發文道歉,「2018最火辣女球迷的主題並不符合我們的編輯標準,我們對此感到相當後悔並將圖輯移除,世界盃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但這個主題並不是其中之一。」

《衛報》指出,照片中的女性並沒有被詢問是否同意自己的形象以這樣的方式呈現,蓋帝圖像表示,他們已經對這一主題的圖輯展開內部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