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大學又傳「淫新」 50名新生沙灘嗨玩脫衣遊戲...

新加坡國立大學又傳出不當「淫新」。沙灘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新加坡國立大學又傳出不當「淫新」。沙灘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6/22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國立大學(NUS)又傳出不當「淫新」事件,該校50名新生被爆在聖淘沙沙灘大玩脫衣遊戲,誇張行徑令不少網友直搖頭,校方則表示,會嚴加調查此事,將會進行處分,強調學校絕不允許類似情形發生。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這群學生本月初參加宿舍舉辦的迎新活動,地點位於聖淘沙西樂索海灘。據悉,在其中一個遊戲當中,不少參加迎新的學生在學長姊的「鼓舞」之下,公然在沙灘脫掉上衣,玩到最後甚至多數的男同學在沙灘上全裸,部分女同學則只著內褲、泳衣。

對此,校方則表示不知情,強調會對相關學生做出處分、懲戒,並再次重申學校絕對不允許不當行為發生。

新加坡國立大學曾在2016年7月爆發不當的迎新事件,有學生向校方申訴被迫參與具性暗示的活動,也有學生被迫上演遭性侵的橋段。校方隨後將30名相關學生做出處分,對部分學生發出正式懲戒信,並永遠記錄在學生的個人教育學習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