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倫敦地鐵驚傳爆炸5傷 警稱非恐攻、調查可疑包裹

警方封鎖地鐵站。(路透)

警方封鎖地鐵站。(路透)

2018/06/20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恩菲爾德區(Enfield)的地鐵南門站(Southgate underground station)當地時間19日晚間發生爆炸,造成5人受傷,當地警方初步判斷與恐供無關,不過仍持續封鎖地鐵站,對可疑包裹展開調查。

綜合英媒報導,倫敦地鐵皮卡迪利線(Piccadilly line)南門站19日晚間7點左右發生爆炸,目前判斷是電池短路引起,當時竄出6英呎(約1.8公尺)高的火焰,共造成至少5人受傷,不少乘客都聞到燃燒中的橡膠味,有目擊者表示,當時不少人剛下車,手扶梯擠滿了人,爆炸時很多人當場尖叫,有一名婦人被踩踏。

警方表示,這是一起「小爆炸」,應是電池短路造成。醫護人員已針對5名傷患進行治療,有2人送醫治療。當地交警認為,這起事件並不被認為與恐攻有關。

一名政府發言人表示,正在進行調查以確認事發原因,目前車站持續關閉,警消也留在現場待命。警方證實,當局曾接到有人報案,稱南門站內有可疑包裹,後來就發生小型爆炸,目前正在調查可疑包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