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渡輪完全沉沒 官方證實至少128人失蹤

印尼蘇門達臘島多巴湖渡輪沉沒,官方證實至少有128人生死不明,而渡輪已沉入湖底。圖為救援人員在湖面搜救情形。(法新社)

印尼蘇門達臘島多巴湖渡輪沉沒,官方證實至少有128人生死不明,而渡輪已沉入湖底。圖為救援人員在湖面搜救情形。(法新社)

2018/06/19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蘇門達臘島多巴湖,昨(18日)晚間發生渡輪事故沉沒,迄今救起18人另有1人死亡,船上失蹤乘客數量剛剛被官方證實,共有128人生死不明,而渡輪已沉入湖底。

據《路透》報導,1名搜救單位的負責人,在附近城市棉蘭舉行的渡輪乘客家屬協調會過後,透露有許多民眾通報家人失蹤,已知至少有128人。

據《雅加達郵報》報導,印尼國家搜尋和救援局(BNPP)將投入水下機器人搜救,但相關團隊要到明(19日)凌晨3時才能抵拿多巴湖,屆時他們會利用機器人找到沉入湖中的船隻,並尋找方法取回罹難者遺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