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倡男女平等 德社民黨員提案:用公帑拍平權色情片

德國柏林市有政治人物提議,讓國家出錢拍攝女權主義的色情短片,以表現男女雙方性愛時地位平等。(法新社)

德國柏林市有政治人物提議,讓國家出錢拍攝女權主義的色情短片,以表現男女雙方性愛時地位平等。(法新社)

2018/06/14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平權是目前世界最重要議題之一,德國柏林市有政治人物提議,讓國家出錢拍攝女權主義的色情短片,以表現男女雙方性愛時地位平等。

《德國之聲》報導,柏林市社民黨的黨代會上,有人提出用公帑拍攝兩性平權的色情影片,並讓這些影片可在公共電視台的影音庫裡供人免費觀看和下載。提案指出,目前「主流色情影片傳播性別歧視和種族歧視等固有偏見,對消費者造成長期影響。它們讓年輕人對性生活產生不切實際的期待,阻礙他們對自己身體和性功能樹立自信」。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Netzsieger」的調查,德國18歲以下的青少年中,有40%在網路尋找色情影片,看這些影片將讓他們對自己的行為缺乏信心,給真實的性愛經驗施加負面影響。

起草提案的托姆說,主流色情片不能取代性教育,但可成為其中一部份,「無論如何,需要推出其他可供選擇的東西,它必須是無償的,因為年輕人不會花錢購買色情片。」

女權活動人士梅里特(Laura Méritt)歡迎社民黨提出議案,「如果女權色情片得到公共財政的支持,它便必須滿足特定的條件,必須是我們呼籲的『公平』或者有倫理高度的色情片」。

報導指出,女權主義色情片將拒絕非人道主義概念,也向非異性性愛提供另外的選擇;換言之,它將代表新型的色情,會讓現有的色情產業受到震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