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簽署共同文件 川普大讚「進展豐碩」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共同簽署文件。(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共同簽署文件。(路透)

2018/06/12 13:54

〔特派記者蘇永耀/新加坡報導〕「川金會」今日上午9點順利登場,美國總統川普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午1點40分共同簽署正式文件,川普還邀金正恩擇日到美國白宮訪問。

對於此次成果,川普說,他與金正恩建立的特別情誼,讓全世界見證了這巨大的改變,為了展現成果,川普還向媒體秀出他在文件上的簽名。

川普與金正恩在舉行峰會及結束工作午宴後「簽署文件」,川普大讚與金正恩談得「極佳」,更表示與金正恩的峰會「進展豐碩」。

2人在歷史性握手後,會談前也肩併肩走了短短的一段路,金正恩透過通譯員告訴川普,全球民眾對於新加坡發生的這一切會感到難以置信;金正恩說,「世上許多人會認為這一切景象宛如奇幻…來自科幻電影。」

2人之後坐下來一對一談話。川普說:「我們將有極佳的關係,我對此確信無疑。」

金正恩告訴川普:「一路來到這裡真不容易。過去的偏見和做法阻礙了我們前進的道路,但是我們克服了所有障礙,今天來到這裡。」川普回說:「說得沒錯!」

除正式的會談外,川金會也有輕鬆的一面,川普和金正恩2人被直擊在沒有保安人員陪同下,在嘉佩樂酒店一同散步,川普還帶著金正恩參觀他那一部著名的「野獸」座車,川普並打開車門,讓金正恩參觀片刻。

川普上任後耗費鉅資,以豪華汽車品牌凱迪拉克車型為基礎打造12輛車,組成總統車隊;車上加裝多種堅固的軍用材質,讓該車除了可以防彈,即使遇到爆炸、油箱破裂及翻覆等,都可以提供內部人員安全,因此也有了「野獸」的稱號。

美國總統川普座車「野獸」。(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座車「野獸」。(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