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不良貿易方式「違法」 白宮:全世界都同意!

庫德洛(見圖)今天表示,中國在貿易上有很多不良及不法作為,「全世界都同意美國這樣的看法」。(路透)

庫德洛(見圖)今天表示,中國在貿易上有很多不良及不法作為,「全世界都同意美國這樣的看法」。(路透)

2018/06/07 0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今天表示,中國在貿易上有很多不良及不法作為,「全世界都同意美國這樣的看法」,他認為不應責備川普。

綜合外媒報導,庫德洛(Larry Kudlow)認為,現在的世界貿易體系很亂,幾乎已經瓦解,過去的貿易協定,對美國來說不公平,也無法帶來繁榮,是因為川普不同於過去的美國總統,願意解決對美國不公平的貿易逆差,才令美國經濟達到前所未有的好景,失業率也創歷史新低。

他強調,美國也尋求與中國達成協議,以減少美中的貿易逆差,並阻止中國企業盜竊美國知識產權的行為。他認為,中國在貿易上的不公平做法,在智慧財產議題和強制科技技術轉移上,中國有很多都是WTO規則中「違法」的措施,「關於中國的貿易作為,全世界都同意美國的看法」。

庫德洛不認為美國在貿易上到處樹敵,他強調川普是採取堅決行動,要改變這樣的情況,貿易必須互惠,不然就不公平。針對中興通訊案,他僅說美中雙方目前還未就此案做出最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