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音顯靈?日本巨大觀音像趣味畫面被網友推爆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的1座巨大觀音像,近日受到推特網友熱烈議論。(圖翻攝自こたき@趣味アカ また今度推特)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的1座巨大觀音像,近日受到推特網友熱烈議論。(圖翻攝自こたき@趣味アカ また今度推特)

2018/06/05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的1座巨大觀音像,近日受到推特網友熱烈議論,在低矮民宅中本來就獨樹一格的佛像,被某位網友捕捉到飛機經過的畫面後,更成為了推特上網友們議論的焦點。

社群網站推特上近日流傳一系列巨大觀音像「降世」的圖片,這座觀音像位於日本仙台市,高約100公尺,近12層樓高,是當初紀念仙台市100週年,斥資11億元所建成的佛像。

由於仙台市民宅普遍較為低矮,讓這座12層樓高的觀音像顯得格外突兀,推特上有1位網友更捕捉到飛機經過佛像時的畫面,飛機噴射出的飛機雲剛好對準觀音像的手部,看起來就好像觀音顯神蹟、射出光束。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這是哥吉拉的光束吧」、「法力好強」、「是動感光波觀音」,有趣的畫面更吸引超過2.7萬次的轉推、5.2萬個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