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豪奢宅邸曝光 前侍衛爆「至少還有8座」

金正恩位於平壤的一座豪宅外型相當簡約。(翻攝自太陽報)

金正恩位於平壤的一座豪宅外型相當簡約。(翻攝自太陽報)

2018/06/02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國情相當封閉,領導人金正恩的私生活領域更是保密到家,不過金正恩日前在平壤接見俄國外長,同行的俄羅斯記者獲准進入拍下金正恩的豪宅,揭開北韓領導人平日起居的神秘面紗。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週四(31日)出訪平壤,代表俄羅斯總統普廷向金正恩對於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努力致上祝福,同行的俄國記者沙瑞福林(Valery Sharifulin)獲准進入金正恩豪宅拍攝參觀,對比過去北韓嚴格保密的作風來看,這次拍得的照片彌足珍貴。

照片中的建築物位於北韓首都平壤某處,畫面可見,地上建物約有2層樓,四面建有大大的落地窗,內部裝潢相當簡約,車道前的花園採西式風格,草木均修剪得相當整齊,還有數座高度不一的噴水池,讓整個花園步道靜中有動。

金正恩前貼身隨扈李勇國(Lee Young-kuk)透露,金正恩還擁有至少8間像這樣的豪宅,坐落在國內不同地區,此前曾有外媒發表金正恩豪宅的空拍俯瞰圖,及數張室內陳設的照片,不過如此清晰的近距離實拍照仍可說是相當難得,讓外界得以更進一步了解金正恩的豪奢生活。

豪宅前方的花園內草木修剪得十分整齊,並建有數座噴水池。(翻攝自太陽報)

豪宅前方的花園內草木修剪得十分整齊,並建有數座噴水池。(翻攝自太陽報)

豪宅採西式建築風格。(翻攝自太陽報)

豪宅採西式建築風格。(翻攝自太陽報)

宅邸內有大大的落地窗。(翻攝自太陽報)

宅邸內有大大的落地窗。(翻攝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