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失言被砍劇 牽拖吃藥又惹毛製藥廠

美國女諧星羅珊˙巴爾日前發表帶有種族歧視的推文,引發各界嘩然,個人演藝事業也受影響。(法新社)

美國女諧星羅珊˙巴爾日前發表帶有種族歧視的推文,引發各界嘩然,個人演藝事業也受影響。(法新社)

2018/05/31 00:56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女諧星羅珊˙巴爾(Roseanne Barr)因日前在推特上發表帶有種族歧視的言論,導致主演的電視影集慘遭腰斬,羅珊事後雖刪文道歉,但卻牽拖自己發文當時吃了助眠藥,結果這話又惹毛製藥廠,藥廠回嗆羅珊,他們的藥沒有讓人變得種族歧視的副作用。

羅珊日前在推特上批評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非裔女顧問薇勒莉˙賈萊特是右派伊斯蘭政治團體「穆斯林兄弟會」與「人猿星球」的孩子,此言一出隨即招致各界抨擊,美國廣播公司(ABC)取消羅珊在今年3月播出全新一季的同名喜劇影集「羅珊」,經紀公司也與之劃清界線。

羅珊稍後刪文道歉,但又凹說她發表那條爭議性推文時是半夜2點,而且她還吃了治療失眠的Ambien。

製造Ambien的法國大藥廠賽諾菲(Sanofi)不滿躺著也中槍,30日發推文回嗆,指稱該公司所有員工不分種族、宗教與國籍,每天兢兢業業於改善全球各地民眾生活;儘管所有藥劑治療都有其副作用,但種族歧視顯然不是該公司所生產的任何藥品的已知副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