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政府主導陝西徵地案 數十人持棍棒毆打村民

中國政府主導並由開發商運作的陝西劉家溝徵地案,在協調時與當地居民發生衝突,竟有數十名身穿迷彩服、手持棍棒的男子毆打村民,導致10多人受傷。(圖擷自微博)

中國政府主導並由開發商運作的陝西劉家溝徵地案,在協調時與當地居民發生衝突,竟有數十名身穿迷彩服、手持棍棒的男子毆打村民,導致10多人受傷。(圖擷自微博)

2018/05/27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中國政府主導、開發商負責運作的陝西安康市漢濱區江北辦李家嘴村劉家溝徵地案,在協調時與當地居民發生衝突,竟有數十名身穿迷彩服、手持棍棒的男子毆打村民,導致10多人受傷。事發後當地公安機關連忙表示,已拘捕7名涉案份子。

據《華商網》報導,劉家溝徵地搬遷案已簽訂土地徵收協議,不過仍有部分民眾認為土地面積存在爭議,所以保持反對態度。4月20日才剛開工,過了5天便遭到村民阻攔,5月24日再度施工時,與當地居民產生衝突。

村民表示,當時突然湧入大批迷彩服男子見人就打,59歲的惠姓女子就說,她當時抱著1歲多的孫女站在一邊,連忙勸阻有話好好講不要動手,結果卻遭這群凶神惡煞搶過孩子往地上一扔,接著她就被打了好幾個耳光,最後被打倒在地上。

惠姓婦女說,她倒地後有人一直在踢她的腿和腰,奮力爬起來後發現左手臂無法移動,到了安康市人民醫院才知道左手已經骨折了,至於小孫女則是被村民抱起保護。

27歲的王姓男子則說,衝突中有10多個人包圍他父親,他連忙跑過去想拉走老爸,結果當場被痛毆。王男送醫檢查後,發現他的左側3根肋骨被打斷、身上多處挫傷。王男透露,那些身穿迷彩服的大約有3、40人,就他所知被打傷送往人民醫院住院的就有10多人。《華商網》走訪醫院時,看到多名傷患,有不少人年齡在50歲至70歲之間。

當地公安機關接獲通知後,連忙展開調查,初步認為是施工方和村民有矛盾因此造成衝突,目前已逮捕施工負責人等7名涉案份子,查扣作案木棒17根。漢濱區江北辦副書記說,整起事件中有16人受傷,其中4人骨折,徵地案是由政府主導,再交付開發商執行。

當地村民表示,當時突然湧入大批迷彩服男子見人就打。(圖擷自微博)

當地村民表示,當時突然湧入大批迷彩服男子見人就打。(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