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干達巴士連環車禍 至少48人死亡

週五(25日)晚上烏干達發生一起重大的死亡車禍。(圖擷取推特)

週五(25日)晚上烏干達發生一起重大的死亡車禍。(圖擷取推特)

2018/05/26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週五(25日)晚上烏干達發生一起重大的死亡車禍,一輛公車撞上一輛拖拉機,再追撞一輛卡車,造成至少48人死亡,其中包括16名兒童。

綜合外電報導,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離烏干達首都坎帕拉(Kampala)以北約220公里的基爾揚東戈(Kiryandongo);起因拖拉機行駛在路上時沒有燈光警示,結果導致公車迎頭撞上,接著再追撞上另一輛卡車。

即使搜救人員在現場努力救援,但3輛車輛的司機皆已死亡,而死亡人數高達48人,其中16名是兒童。

烏干達因為道路的基礎建設不佳與危險駕駛,使該國的道路安全非常惡劣,根據當地交通部統計,每年有約9500人死於交通事故,且人數每年仍不斷攀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