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名兒童村外採芒果 遭野狗圍攻而死

印度流浪狗問題嚴重,今年被狗咬死的兒童人數達到14人。(路透)

印度流浪狗問題嚴重,今年被狗咬死的兒童人數達到14人。(路透)

2018/05/26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流浪狗問題嚴重,北方邦凱拉巴德(Khairabad)一處村落,5月初有3名兒童在村莊外的田裡採收芒果時,遭野狗圍攻而死,總計印度境內今年被狗咬死的孩童人數達到14人。

據《法新社》報導,當地警察局長庫爾卡尼(Sureshrao A. Kulkarni)表示,經過調查後,顯示當時3名小孩是在各自落單的狀態下被咬死。庫爾卡尼還說,其實該地區1月以來就有好幾個被狗襲擊身亡的案件,但他並沒有提供確切的數字。

印度2001年通過動物福利法,禁止殺死流浪狗,但憤怒的村民只希望血債血償,他們開槍射殺3隻野狗後,又將至少10隻流浪狗活活打死。

估計印度境內共有3000萬隻流浪狗,每年約有1700萬例狗咬人的報告,世界衛生組織2014年的數據顯示,印度每年有2萬人死於狂犬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