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比亞班加西遭汽車炸彈攻擊 至少7死20傷

利比亞發生汽車炸彈攻擊,造成至少7人死亡,20人受傷。(擷取自推特)

利比亞發生汽車炸彈攻擊,造成至少7人死亡,20人受傷。(擷取自推特)

2018/05/25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利比亞北部城市班加西(Benghazi)當地時間週四晚間發生一起恐怖攻擊,兇嫌在人車繁忙的街道上引爆汽車炸彈,當場造成至少7人死亡、20人受傷,目前尚未有組織出面承認犯行。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當地最大飯店「Tibesti Hotel」外的繁忙街道,由於時值齋戒月期間,民眾在日出至日落其間需停止飲食等生理活動,直到日落後才外出用餐及社交。炸彈客疑似看準這點,特地選在晚上動手,在熱鬧的街道引爆炸彈,現場多輛汽車被燒到僅剩骨架,更導致至少7人死亡,死者都是平民。

班加西是位於利比亞北部沿岸的港口城市,也是該國第二大城市及經濟首都,曾於2012年9月11日發生著名的班加西事件,當時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遭激進伊斯蘭恐怖主義武裝份子襲擊,造成美國駐利比亞大使及外交事務情報管理官等多人身亡。

現場多輛轎車被燒到僅剩骨架。(路透)

現場多輛轎車被燒到僅剩骨架。(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