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玫瑰不夠看!強國土豪砸157萬現鈔送女友「有錢花」

中國一位土豪為了幫女友慶生,砸下33.4萬人民幣送「有錢花」給女友。(圖擷自多維新聞)

中國一位土豪為了幫女友慶生,砸下33.4萬人民幣送「有錢花」給女友。(圖擷自多維新聞)

2018/05/24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送玫瑰落伍了?中國有名土豪為了幫女友慶生,日前砸下人民幣33.4萬元(約台幣157萬元),請花店用紙鈔摺「有錢花」送女友。不過此舉卻引來官方注意,認為將鈔票摺成花可能已經觸犯「禁止故意毀損人民幣」相關法規。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一名家境富有的男子特地請花店用一疊疊人民幣百元鈔票摺成紙花,總金額人民幣33萬4400元象徵「生生世世」的送給女友慶生。花店共動用了7名工作人員、花費10幾個小時才完成這麼壯觀的「有錢花」。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對情侶確實相戀很久了,感情很深厚。

這樣用鈔票摺成的花朵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不過卻引來批評聲浪,中國人民銀行重慶營業管理部貨幣金銀處相關人士就警告,把鈔票摺疊成花束,可能違反「禁止故意毀損人民幣」相關條例,提醒民眾別有樣學樣。

這朵花全是用百元紙鈔摺成的。(圖擷自多維新聞)

這朵花全是用百元紙鈔摺成的。(圖擷自多維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