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車違停卻遭電擊 NBA公鹿隊新秀要告警方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新秀布朗在今年1月因違停遭警方電擊並逮捕,布朗控訴警察執法過當。(美聯社)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新秀布朗在今年1月因違停遭警方電擊並逮捕,布朗控訴警察執法過當。(美聯社)

2018/05/24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新秀後衛布朗(Sterling Brown)在今年1月因違停遭警方電擊並逮捕,布朗控訴警察執法過當,密爾瓦基市警局昨(23)公布當天錄影畫面,坦承員警的確執勤過當,密市警察局長莫拉雷斯(Alfonso Morales)也爲員警的行為道歉。不過布朗隨後發表聲明稱。預計下週將對警局提告。

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1月26日凌晨,密市警方巡邏時發現布朗的車橫跨兩個殘障車位,於是上前取締。根據警方公布的畫面可以看到,當時布朗走出商店時,與員警理論時手隨著談話時揮舞,並未持任何物品。不過警方卻叫來了3輛警車支援,一共6名員警將布朗圍住,其中1名員警喊著要布朗把他的手從口袋裡拿出來,接著爆發一場混戰爆發,所有警官衝上前將布朗壓制在地,伴隨有員警喊著:「電擊槍!電擊槍!電擊槍!」

密市市長巴雷特(Tom Barrett)在看到畫面後表示,「我認為這段畫面令人感到相當不安,我知道警察局長也有同樣的感覺,但我不清楚他會怎麼處理這件事,我只看到了畫面中有些動作並不恰當。」密市警察局長莫拉雷斯則召開記者會發表道歉聲明,坦承員警執法過當,並對該員警進行懲處,不過卻未公布員警身分且拒絕回答記者提問。

在畫面公布後不久,布朗隨即發表聲明,他認為「黑人不該在看到警察時得立即保持警惕並立即採取防禦措施,但這是我們的現實,也是一個真正的問題。」他說,這份經歷「不應該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布朗預計在下週對密爾瓦基警局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