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男童臉上有黑色大胎記 巴西母親「這樣做」被讚爆

巴西媽媽希望藉由「胎記妝」讓兒子知道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及母親對他的愛。(圖截自SWNS)

巴西媽媽希望藉由「胎記妝」讓兒子知道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及母親對他的愛。(圖截自SWNS)

2018/05/23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巴西1位年輕媽咪吉爾戴利(Carolina Giraldelli)臉上頂著一塊黑色的大胎記,引起路人側目,但讓許多網友讚爆。這位母親為慶祝兒子滿周歲,決定在她臉上畫出兒子的黑色胎記,讓兒子知道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及母親對他的愛。

綜合外媒報導,吉爾戴利去年5月分娩時,因為產兒臍帶繞頸而決定剖腹,未料兒子的額頭到鼻子有著一塊黑色胎記,讓她以為兒子患上嚴重疾病,經過檢查才得知為一種良性、非癌化的疾病:先天性巨大型黑色素痣 ( Giant Congenital Melanocytic Nevus, GCMN )。

由於這種疾病不影響切斯達利的健康,但吉爾戴利怕兒子長大後遭受歧視,決定於他滿周歲時,給他一份驚喜。吉爾戴利請來化妝師「複製」黑色胎記,並於化好妝後去上班,儘管妝容引起路人異樣眼光,但她想藉此告訴兒子「長大後會有人厭惡、好奇或恐懼你的胎記」,並告訴他永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且在充滿愛的環境長大。

吉爾戴利返家後,兒子對她臉上出現的黑色胎記有反應,讓吉爾戴利決定拍照留念。事後,照片被網路瘋傳,引起廣大網友迴響,大讚對吉爾戴利的舉動,也紛紛留言鼓勵、安慰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