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box搭檔7年!2大叔現實中相見歡 網大讚:宛如兄弟!

2名中年男子互相勾肩搭背,笑容相當燦爛。(圖擷自推特)

2名中年男子互相勾肩搭背,笑容相當燦爛。(圖擷自推特)

2018/05/23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威夷有2名中年男子,在「Xbox」遊戲中共同作戰長達7年,日前他們在現實世界中見面,2人感動相擁;事後其中一名男子的女兒,將照片分享至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少女在推特分享照片,由照片可見,2名中年男子互相勾肩搭背,笑容相當燦爛;少女寫道「老爸剛剛和他一起玩Xbox長達7年的搭檔見面,2人開心到不行,我感動得要哭了」!

該文隨即引起熱烈討論,至今已有近5萬次轉貼,及21萬人喜歡;網友大讚2人宛如兄弟一樣,也有網友好奇他們究竟玩什麼遊戲?少女則回應,2人應該是玩《狙擊之神》(Sniper Elite)和《火線獵殺:先進戰士》(GRAW)。

2人相擁的模樣宛如兄弟。(圖擷自推特)

2人相擁的模樣宛如兄弟。(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