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港泰聯手犯罪 曼谷機場假警察綁架中國貴婦勒索千萬

中國貴婦在泰國曼谷機場(圖)被綁架遭勒贖千萬元。(美聯)

中國貴婦在泰國曼谷機場(圖)被綁架遭勒贖千萬元。(美聯)

2018/05/23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港泰犯罪集團跨國犯罪,本月6日中國福建一名陳姓貴婦在曼谷機場大廳遭人綁架,並勒索她韓裔丈夫200萬人民幣(約920萬台幣),目前,該婦人已被釋放返家,經過調查,整起犯罪案涉及中港泰犯罪集團,並有泰國移民警察涉案,正全力追查中。

《星島日報》報導,這名被綁架的中國婦人,本月6日從香港搭機飛往曼谷,不料全程被3名歹徒跟蹤,並在她到達曼谷機場辦好手續後,即在離境大廳遭到同夥假扮當地警察挾持綁架離去。

歹徒向陳婦丈夫擁坦桑尼亞籍的韓裔富豪,要求贖金200萬人民幣,陳婦丈夫隨後付出贖款,但陳婦未立即獲釋,反而又被要求追加贖金100萬人民幣(約460萬台幣),陳婦丈夫即向泰國警方報案,歹徒獲知警方介入,即釋放肉票逃走。

不過,警方展開追查,發現涉案人數龐大,包括中港3男2女,及1名泰國移民警察及10 多名泰國人,目前這些涉案人的身份及行蹤已被掌握,不過尚未逮捕,事涉跨國犯罪及引渡條款,使得案情複雜。

被救出的陳婦已在丈夫陪同下,向泰國警方表示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