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獨自進銀行領80萬 悄悄塞紙條給行員「我被綁架」

近日中國山東濟南的銀行發生一起宛如電影劇情的綁架案,一名女子獨自前往中國建設銀行提取巨款時,乘機交出一張寫著「我被綁架」紙條給行員,最後在銀行的協助下順利逮到綁匪。(澎博)

近日中國山東濟南的銀行發生一起宛如電影劇情的綁架案,一名女子獨自前往中國建設銀行提取巨款時,乘機交出一張寫著「我被綁架」紙條給行員,最後在銀行的協助下順利逮到綁匪。(澎博)

2018/05/21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山東濟南的銀行發生一起宛如電影劇情的綁架案,一名女子獨自前往中國建設銀行提取巨款時,依規定行員正要向女子確認提款用途時,女子交出一張紙條給行員,上面寫著「我被綁架」,最後在銀行的幫助下順利逮到綁匪。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30多歲的女子到銀行櫃台欲提領17萬人民幣(約80萬新台幣)時,由於依規定行員必須象客戶確認取款用途以免遭詐騙,不料這時女子遞出一張寫著「我被綁架」的求救紙條。

接待的行員見狀趕緊通知銀行經理,銀行經理了解情況後先確認現場是否有綁匪,確定現場是安全後經理趕緊跟女子詢問來龍去脈;女子表示,她與兒子在自家的地下停車場遭歹徒持刀挾持,歹徒以兒子的安危要脅她將存款的17萬人民幣提領給他。

銀行經理了解後建議女子報警,但是女子因兒子的安危不願驚動警察,寧願用錢換兒子的安全;但是銀行經理為了當事人的生命與財產安全,還是先通報警方,然後向女子建議先藉口銀行沒有先預訂僅能先提5萬元人民幣(約24萬新台幣),但銀行已通報另一家分行可以把剩下的12萬人民幣(約56萬人民幣)提領出來。

而銀行也通報警察歹徒的車型、車號與路線,最後警方循線在路上逮捕歹徒,並成功救出母子2人;目前濟南警方也持續調查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