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粉扮「死侍」看電影 遭警誤認恐怖份子持槍圍捕

瑞士一名男子因為穿著「死侍」英雄服,被警方誤認恐怖分子逮捕。(圖擷自推特)

瑞士一名男子因為穿著「死侍」英雄服,被警方誤認恐怖分子逮捕。(圖擷自推特)

2018/05/21 1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死侍2》最近上映,電影中死侍是維護正義的英雄,不過瑞士卻有粉絲穿著死侍的裝扮要去看電影,結果遭警方誤以為是恐怖份子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28歲的瑞士男子亞利山卓(Alessandro Botta)之前與朋友克里斯汀(Christian Pianta)相約,要一起扮成超級英雄去參加《死侍2》電影首映,兩人先約在公車站碰面,然後要再一起開車到電影院。但由於克里斯汀出門時就已穿上全身紅黑色、蒙面的死侍英雄服,因此被警方誤以為是恐怖份子,大批警察於是在街上將兩人壓倒在地,並用槍指著克里斯汀,兩人隨後遭逮捕。

警方在得知兩人只是要扮成超級英雄去參加首映會後都笑翻,因此在一小時後就將他們釋放。不過兩人的玩具槍仍被警方沒收,而克里斯汀因為在街上蒙面,違反了瑞士的禁蒙面(burqa ban)法令,遭開罰740瑞士法郎(約2.2萬新台幣)。

這則事件引來國外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言兩人有夠幼稚,但也有人譴責警方。更有網友幽默留言,如果扮成雷神索爾,警察就不敢動他了。

兩人最後仍順利趕上首映會。(圖擷自臉書)

兩人最後仍順利趕上首映會。(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