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撰文闡述聖經「不可姦淫」 港牧師被控摸男職員下體

香港浸信會聯會總幹事林守光牧師,被控多次以按摩為由解開男職員褲子,並伸手撫摸其下體。(圖擷取自YouTube)

香港浸信會聯會總幹事林守光牧師,被控多次以按摩為由解開男職員褲子,並伸手撫摸其下體。(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5/18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浸信會聯會總幹事林守光牧師,被會內男職員指控,多次以「按摩腹部」為由,解開他的皮帶和褲頭鈕扣,之後甚至把手伸進內褲,撫摸他的生殖器官數秒。該名男性職員今(18)日訴請法院,控告林守光違反性別歧視條例,並要求道歉及賠償。香港媒體揭露,林守光十幾年前曾發文闡述聖經十誡中的第七誡「不可姦淫」,他指出「不可姦淫意思很明顯,就是不得與別人發生不正常的性關係」,文中更批香港很多電視劇將「同性戀合理化」。

據《香港01》報導,香港浸信會聯會總幹事林守光牧師,被一名會內男職員指控性騷擾。根據起訴狀透露,該男在2015年初常因腸胃不適請病假,某次病假後,總幹事林守光牧師稱自己也有相同問題,便隔著衣服替他按摩腹部。之後每次男職員病假後來上班,林總是把他叫進辦公室替他按摩。

同年11月,男職員某次病假後林守光又替他按摩腹部,不料期間卻解開他的褲頭,按摩較低位置。之後林按摩的範圍越來越大,數度解開他的褲子,有幾次林甚至用手觸碰到他的生殖器。當時該男一直認為林是不小心碰到的,所以沒有抗拒。

直到12月11日,林守光又為他按摩腹部,過程中解開了他的皮帶和褲子,之後更將右手伸進其內褲,手指觸摸他的生殖器前端數次,又拉開內褲往裡面看了幾秒。當下該男腦中一片空白,無法反應。隔天下午,該男要下班時,林守光再度解開他的褲子,觸摸其生殖器2到3次,持續2到3秒。

該男今日向當地法院提出訴訟,控告林守光違反《性別歧視條例》,要求林向他道歉,並賠償10萬元港幣(約38萬元新台幣)。

香港媒體更揭露,林守光在2005年時曾在網路上發文,標題為「再思十誡─超脫私慾的轄制」,文章中闡述「不可姦淫」的誡命。他提及自己和另一牧師入住蒙古一間旅館時,發現浴室裡有一裸女的側身像,「不過若這點誘惑都承受不了,我們都很難事奉神了」。文中他還批判當今香港很多電視劇,「都美化婚外情、未婚懷孕,並把同性戀合理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