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擠上老舊木橋拍照 橋斷人落水目前5死11失蹤

巴基斯坦控制的喀什米爾地區木橋塌毀,目前已造成5死11失蹤,救援團隊持續搜索落水學生。(歐新社)

巴基斯坦控制的喀什米爾地區木橋塌毀,目前已造成5死11失蹤,救援團隊持續搜索落水學生。(歐新社)

2018/05/13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控制的喀什米爾地區,今(13)日一座老舊木橋崩塌垮掉,事發時有數十名學生同時在橋上拍照。木橋斷掉後,學生們墜入湍急的河流中。當地官員指出,目前有14名學生獲救,民間和軍隊救援團體正在搜索另外11名失蹤學生,而搜救團隊已找回5具溺水學生的遺體。

據《美聯社》報導,此意外發生在喀什米爾地區一處旅遊勝地尼勒姆谷(Neelum Valley),當地有一座古老的懸掛式木橋,是專為當地人所設計的,一次只能提供少部分人使用。然而一群來旅遊的學生們同時站在這座木橋上拍照,讓木橋不堪負荷而崩塌。

喀什米爾地區旅遊部門官員阿尤布(Javed Ayub)表示,儘管已經有告示牌警告遊客,但學生們仍然沒有意識到讓老舊木橋過度乘載的危險性。

這些學生大部分就讀費索拉巴德市(Faisalabad)的醫專,年齡僅20出頭。官員阿尤布說,「我們希望獲得最好的結果,但因為水流量非常高,幾乎不可能再找到倖存的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