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中國首富王健林擠地鐵 網笑:知道北京多塞了吧

中國前首富王健林(圖左二)近日被網友直擊低調搭乘北京地鐵通勤。(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前首富王健林(圖左二)近日被網友直擊低調搭乘北京地鐵通勤。(圖擷取自微博)

2018/05/13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中國首富、萬達董事長王健林,擁有將近2千億人民幣資產(約新台幣9千億元)。近日有中國網友在北京的地鐵上「捕獲」野生的王健林,引起其他人熱烈討論。

網友貼出王健林搭乘地鐵的照片,畫面中可見,身穿西裝的王健林在幾名保鑣的陪同下,與民眾共擠在同個地鐵車廂,網友見狀紛稱,「終於和前首富坐了同款坐駕」,還有人開玩笑表示「知道北京(交通)有多堵塞了吧,首富都來坐地鐵了」、「64歲的老人,沒人讓坐嗎?」

據了解,擁有2千億人民幣資產的王健林,一小時的收入高達人民幣424萬元(約新台幣2018萬元),若想買一輛寶馬或賓士,僅需要10分鐘。王健林除有賓士S600SEL當坐駕外,還擁有價值新台幣3.7億的豪華遊艇,及要價新台億16億的私人飛機等交通工具。

除了近日被網友在地鐵捕獲的王健林,小米創辦人雷軍、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也曾被中國網友直擊低調搭乘地鐵通勤。

王健林身價約新台幣9千億元。(路透)

王健林身價約新台幣9千億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