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戰老兵遭隨扈推開 普廷看到後選擇這樣做...

俄羅斯總統普廷邀請本遭推開的二戰老兵與他同行,一同向無名烈士獻花,現場也爆出掌聲歡呼。(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廷邀請本遭推開的二戰老兵與他同行,一同向無名烈士獻花,現場也爆出掌聲歡呼。(路透)

2018/05/10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慶祝在二次大戰期間擊敗納粹德國,俄羅斯在每年的5月9日都會在首都莫斯科紅場舉行的盛大閱兵典禮,在閱兵典禮快結束時出現暖心一幕,一名二戰老兵想要靠近俄國總統普廷時,遭保安推開,普廷發現後,轉身迎向老兵跟他交談,並邀他一起同行。

綜合外媒報導,自蘇聯解體以來每年5月9日的「衛國戰爭勝利日」取代11月7日的「十月革命節」成為俄羅斯最盛大的閱兵儀式,在俄國總統普廷注視下,今年紅場閱兵動員了逾1.3萬名士兵參加,除了歡慶勝利之外,也展示了多款武器裝備以彰顯軍威,閱兵結束後,照慣例普廷率領政要步行前往亞歷山大公園(Alexander Garden),向無名烈士墓獻花。

在一票人步行前往亞歷山大公園途中,出現暖心的一幕,一名二戰老兵試圖接近普廷時,遭隨扈無情推開,這一幕被普廷發現後,他轉身掉頭向老兵迎了上去,和他握手交談,並邀老兵與他同行,一同向無名烈士獻花,現場也爆出掌聲歡呼。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