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媽媽罹病後躲兒女 原因曝光讓網友爆哭

英國媽媽德布琳罹患癌症後,經常避免與兒女見面,原因曝光後讓網友爆哭。(圖擷自PA Real Life推特)

英國媽媽德布琳罹患癌症後,經常避免與兒女見面,原因曝光後讓網友爆哭。(圖擷自PA Real Life推特)

2018/05/04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生老病死,如果得知自己不久將不在人世,許多人會選擇把握當下、完成未做的事情,或與親朋好友把握時間相處,但在英國一名育有2子的抗癌媽媽,選擇不與兒女時常相處。因為病魔纏身讓她變成「怪物」模樣,她認為若離世的話,兒女將不會記得她的模樣而難過,原因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爆哭。

綜合外媒報導,34歲英國媽媽德布琳(Kim Debling)罹患第二胎時,原本治好的癌症,再度復發,經檢查發現癌細胞已經擴散全身,而她罹患第四階段皮膚T細胞淋巴瘤(four Cutaneous T-Cell Lymphoma,簡稱:CTCL),醫生告知她只剩4個月的生命。

得病後的德布琳全身長著大小不一的紅腫,讓她覺得自己像個怪物,但她仍樂觀抗癌,並在網路上記錄抗癌經過。她認為,「如果不是因為罹患癌症,她的一生也不會那麼積極、快樂」;她也開心的承認,兒女還小不會記得她「怪物」的模樣,也希望藉由減少與孩子相處,讓他們不會為她的離世感到難過。而德布琳目前仍積極抗癌,下週將開始進行化療。

德布琳的抗癌故事PO上網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表示「雖然這是個悲傷故事,但祝妳手術順利」、「妳真的是我見過最堅強、勇敢又美麗的女人」、「妳一定可以戰勝病魔的」。

德布琳罹患癌症後的模樣。(圖擷自PA Real Life推特)

德布琳罹患癌症後的模樣。(圖擷自PA Real Life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