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金正恩同意 在和平之家與川普會晤

美國總統川普也想在「和平之家」與金正恩會晤,目前傳出金正恩已同意此事。(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也想在「和平之家」與金正恩會晤,目前傳出金正恩已同意此事。(美聯社)

2018/05/01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7日在板門店「和平之家」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談後,接下來萬眾矚目的就是他與美國總統川普的會晤了。消息人士透露,文在寅已說服金正恩,讓他同意在「和平之家」舉行川金會。

據《CNN》報導,在這棟位於兩韓非軍事區南韓境內的建築物裡,金正恩與文在寅達成了結束韓戰與無核化的共識,並且得到全球的關注。一名熟悉北韓事務的官員表示,川金會極有可能於和平之家召開,因為該場地的後勤已經到位,而且各種媒體設施和相關設備都很完備,進行川金會完全沒問題。

這個消息完全不令人意外,因為川普週末時已經提到和平之家是備案地點之一,與文在寅熱線時他也講到此事。一名熟悉川金會籌備的美國高級官員指出,川普喜歡文金會所展現出來的形象,以及現場的電視轉播狀況。

消息人士也強調,美方仍在討論是否要將新加坡做為川金會地點,因為那是一個更加中立的地方。但有美國官員認為,新加坡是位於馬來西亞南部的一個「城市國家」,後勤問題令人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