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放任小孩吵鬧 日點心店撂狠話獲網友大讚

日本知名點心店最近貼出公告警告家長,放任小孩不管的下場就是可能被貼上網公審。(圖擷自推特)

日本知名點心店最近貼出公告警告家長,放任小孩不管的下場就是可能被貼上網公審。(圖擷自推特)

2018/04/27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曾在公眾場所看到不管小孩、讓小孩大吵大鬧的父母嗎?日本一間知名點心店最近就針對這種家長貼出公告,警告他們放任小孩不管的下場,就是可能被貼上網公審。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日本知名洋菓子舖「銀座WEST」最近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特別的公告,其中指出,有些家長帶著小孩來店裡,卻放任小孩大吵或奔跑,造成了其他客人的困擾。「銀座WEST」除了提醒家長注意小孩外,更直接撂下狠話,請放任小孩不管的家長,要有可能會有被貼上網公審的準備。

其實「銀座WEST」本來就是一間以成人為主要客群的店鋪,而非歡迎小孩的親子餐廳。因此許多日本網友看到店家這樣的公告都很認同,有人直言,店家其實有權利不讓沒教養的小孩入店。也有人認為,雖然大家可以嘗試體諒父母管小孩時的辛苦,但並非每個人都有義務要忍受別人家小孩的騷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