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南韓「一日遊」 韓媒:攜李雪主搭防彈賓士!

兩韓高峰會將於週五登場。(美聯社)

兩韓高峰會將於週五登場。(美聯社)

2018/04/25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韓高峰會將於週五登場,南韓媒體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是金氏三代中首度抵達南韓的領導人,雙方會談將在南韓的和平之家舉行,南韓政壇普遍也認為,金正恩妻子李雪主同行已是既定事實,文在寅也會和妻子金正淑參加,這將是兩韓領袖夫婦檔首次的「2+2」同台。

綜合韓媒報導,金正恩和李雪主週五將搭乘防彈賓士座車南下,越過「72小時橋」後抵達兩韓邊界的統一閣,隨後會徒步越過軍事分界線,文在寅將上前迎接,預料這裡也就是兩人首度握手的地點。至於南韓是否以軍隊歡迎金正恩,青瓦台也尚未宣布。

南韓青瓦台日前確定雙方會進行歡迎晚宴,仍未公布是否進行「午宴」,不過媒體以過去南韓前總統金大中、盧武鉉經驗判斷,揣測這次兩韓領袖會單獨共進午餐,互相進行意見交流。

另外,韓媒推測,當天上午是雙方高層官員的會談,午餐後才是重頭戲、兩位領袖的單獨會談。至於雙方何時會針對這次會談發表共同聲明目前還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