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泰國大玩「換妻性愛趴」!中國籍飯店負責人遭逮

泰國警方於芭達雅一間飯店查獲一場「換妻性愛派對」。(圖擷自《曼谷郵報》)

泰國警方於芭達雅一間飯店查獲一場「換妻性愛派對」。(圖擷自《曼谷郵報》)

2018/04/24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警方本月21日,於芭達雅(Pattaya)一間飯店查獲一場「換妻性愛派對」;現場有來自不同國家各14名男女,警方當場查獲保險套及各種情趣用品,最後將策劃人與參加者帶回警局。

根據《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這28名參加者分別來自美國、加拿大、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德國、泰國、柬埔寨、印度及烏克蘭等地,見警方破門而入後,他們連忙拿毛巾遮住臉和身體。

有民眾指出,這家飯店時常舉辦性愛派對,據悉,換妻性愛派對一律採網路報名,只有夫妻或情侶才具參加資格,且每名男性還須支付1500泰銖(約台幣1400元)的費用。

大部分參加者在警方偵訊完後已獲釋,但53歲的中國籍飯店負責人楊森齊(Xeng-Chai Yang,音譯)則因涉嫌非法經營飯店,以及非法經營色情活動等罪名遭拘捕;此外,也有3名飯店員工因協助舉辦派對遭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