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將升級阿姨! 英媒:琵琶懷孕預產期10月

英國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密道頓(右二),去年5月與金融家馬修斯(James Matthews,左二)完成終身大事。今日傳出琵琶已懷孕12週。右一為琵琶的公公大衛‧馬修斯。(路透)

英國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密道頓(右二),去年5月與金融家馬修斯(James Matthews,左二)完成終身大事。今日傳出琵琶已懷孕12週。右一為琵琶的公公大衛‧馬修斯。(路透)

2018/04/22 1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密道頓(Pippa Middleton),去年5月與金融家馬修斯(James Matthews)完成終身大事,英媒今(22)日指出,琵琶已懷孕12週,預產期為今年10月。

多家媒體引述《週日太陽報》(The Sun On Sunday)指出,今年34歲的琵琶與42歲的丈夫馬修斯在獲知即將迎接第一個孩子後相當興奮,他們在上週接受12週超音波檢查後,向親友分享這個喜訊。

友人透露,「當琵琶發現自己懷孕時,她激動萬分和狂喜」,而即將生下第3胎的劍橋公爵夫人,即凱特王妃,是繼馬修斯後,第2位獲知琵琶懷孕消息的人。

友人說,「很自然的,琵琶的大姊凱特,以及她的父母,麥可和卡洛兒(Michael and Carole Middleton )是第一批收到喜訊的人,他們都很興奮。」

這名友人說,琵琶和馬修斯自去年成婚以來,一直渴望建立家庭,「他們一直很想要孩子」。

此前,琵琶的公公、74歲的大衛‧馬修斯(David Matthews)被控強姦未成年少女,目前正在接受檢警調查,但他強烈否認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