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巴菲特為偶像 中國企業家誓靠虛擬貨幣擊敗股神

巴菲特曾公開預言,加密貨幣將「沒有好下場」,但一名中國企業家出豪語,表示他在未來10年,將用虛擬貨幣贏過巴菲特的投資組合。(美聯社)

巴菲特曾公開預言,加密貨幣將「沒有好下場」,但一名中國企業家出豪語,表示他在未來10年,將用虛擬貨幣贏過巴菲特的投資組合。(美聯社)

2018/04/18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企業家曾在2015年與朋友共同得標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私人午宴,他在午宴上向巴菲特請益、合照。事隔3年後,31歲的他更發豪語,要用巴菲特最不看好的虛擬貨幣,在未來10年的績效上贏過巴菲特的投資組合。

根據《CNBC》報導,31歲的實盈投資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凌山表示,巴菲特是他的偶像,他也已研究巴菲特的投資策略多年。凌山指出,巴菲特教會了他信任指數基金的長期績效,他則嘗試將準則用在數位貨幣的領域。

巴菲特曾公開預言,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將「沒有好下場」。凌山也說:「向比特幣這種加密貨幣非常不穩定,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推出各種加密貨幣指數。」

但凌山仍表示,他不同意巴菲特的預言。凌山相信,他推出由虛擬貨幣指數組成的「BB指數」,將擊敗任何一個傳統的投資組合,包括他的偶像巴菲特。

凌山說,巴菲特剛贏得一場10年賭局,證明指數基金的績效,能勝過一堆避險基金。凌山接著出豪語表示,自己也將用10年與巴菲特打賭,將用自己的加密貨幣指數,贏過巴菲特的投資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