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中貿易戰下 華為輪值董事長:服務好客戶求生存

美方與中國展開貿易戰,牽制中國經濟發展,引起中國廠商華為(HUAWEI)不滿。(法新社)

美方與中國展開貿易戰,牽制中國經濟發展,引起中國廠商華為(HUAWEI)不滿。(法新社)

2018/04/17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方與中國展開貿易戰,牽制中國經濟發展,中國手機廠商華為(HUAWEI)輪值董事長徐直軍今(17)日在中國深圳經濟特區開記者會表示,會繼續把美國的客戶服務好,以求生存。

綜合外媒報導,徐直軍在記者會中談到,在中美貿易戰當中,華為如何在美國找尋定位與堅持穩定的態度。他表示,華為會在任何情況下,處理好自身的業務、客戶,以求在能夠長時間在美國生存,將兩國的政治拋在腦後,「有更多的精力和時間打造更好的產品」。

關於美國商務部宣布至2025年前,禁止美國企業向中國電信設備商中興通訊(ZTE)銷售、購買如晶片等敏感產品,該禁令涉及的金額據傳達到200億美元(約新台幣5911億元);徐直軍對此提到,華為所生產的麒麟晶片不會成為公司傾銷的營利工具,僅為區分華為硬體的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