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卡羅萊納州監獄重刑犯暴動 已知7死17傷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所監獄發生暴動,釀7死。(美聯社)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所監獄發生暴動,釀7死。(美聯社)

2018/04/16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所最高級別監獄,在當地時間週日(15日)發生暴動事件,已知造成7名囚犯死亡,另有17人受傷送醫。執法部門介入後8小時才順利控制現場狀況。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比夏普維爾(Bishopville)的「李懲教所」(Lee Correctional Institution),在週日晚間7點15分左右爆發囚犯鬥毆事件,造成集體動亂。

該收容所收容共1500名重刑犯,其中包括南卡州最暴力、刑期最長的犯人。鬥毆衝突造成7人死亡、17人輕重傷送醫,監獄發言人泰隆(Jeff Taillon)表示,州執法部門幹員介入處理後,已經在16日凌晨3時左右重新恢復監獄秩序。

這所監獄過去也曾多次發生暴動,2015年間曾有2名警衛被捅,其中一人身亡。今年2月也曾發生1名囚犯遭其他囚犯活活打死事件。「李懲教所」是近年來南卡羅萊納州死亡人數最多的監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