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包裹這樣丟 亞馬遜快遞員粗暴送貨法被錄下

一名亞馬遜快遞員將包裹丟上二樓陽台,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圖擷取自YouTube)

一名亞馬遜快遞員將包裹丟上二樓陽台,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4/15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目睹自己的包裹被快遞員暴力扔擲,你會怎麼處理?加州奧克蘭市一名男子阿爾喬姆(Artem Russakovsii)下訂了亞馬遜的商品,然而快遞員發送該包裹時,是用丟擲的方式將包裹丟到他二樓的陽台上。整個過程都被屋主門前的監視器錄了下來,他氣憤的將這段影片PO上YouTube,並表示「嘿!亞馬遜,這就是你貨物運送的『最後一哩路』,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影片中可以看見快遞員正將包裹奮力丟上二樓,不過第一次丟擲失敗,包裹撞上欄杆後又掉了下來,於是他拾起包裹試了第二次,才成功將包裹丟至陽台。不僅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阿爾喬姆的妻子當時正在車上,目睹了這一切的發生。她立即向快遞員表示抗議,她說:「你確定要這樣?」而快遞員回應「是的!」說完後他就走了。這段對話被阿爾喬姆po上推特,他也已經向亞馬遜投訴。

類似的事件其實屢屢發生。上月中旬同樣有一名亞馬遜快遞員的惡行被屋主的監視器錄下,當時快遞員隨意的將包裹丟過一個圍欄,恰好砸到了該屋主飼養的狗身上,然後他就回到車上離開了,且包裹內是一個超過3公斤重的兒童游泳裝置。屋主事後在臉書上表示:「你可以看出他是故意的,他甚至一點都不在乎。」亞馬遜得知後已辭掉該名快遞員。

相關影音

上月也有一名亞馬遜快遞員被錄下送貨時用扔的,包裹還砸到屋主養的狗身上。(圖擷取自網路)

上月也有一名亞馬遜快遞員被錄下送貨時用扔的,包裹還砸到屋主養的狗身上。(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