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警方21路突襲檢驗 盜版化妝品竟含「人糞」

經過檢驗,內容物居然含有「人糞」。(圖擷自Captain Marc Reina推特)

經過檢驗,內容物居然含有「人糞」。(圖擷自Captain Marc Reina推特)

2018/04/14 1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警方日前接獲舉報,在當地時間週四(12日)突襲市中心共21個化妝品據點,查獲價值將近70萬美元(約新台幣2050萬元)的仿冒品,當地警方表示,這些化驗結果顯示除了細菌外,內成分居然還含有人類的糞便。目前已有6人被拘捕。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有顧客向化妝品公司投訴在聖提街(Santee Alley)購買使用了他們的化妝品後,皮膚出現紅腫、過敏反應,公司人員派人到當地購買仿冒品後,自行化驗發現含菌量嚴重超標,遂向警方舉報。

警方到場查獲Anastasia、MAC、Urban Decay和Kylie Cosmetics等等,多家知名品牌的仿冒品。隊長賴瑞(Marc Reina)表示:「好的價錢不一定會讓你買到好的商品,這裡的仿冒品多半只有正品價格的一半甚至更低,民眾須多加要留意比較。」

另外經化驗結果,除了含菌量超標外,更查到內容物居然有人糞成分,化驗單位表示這有可能是因為製造地點過於汙穢,如廁所、倉庫等等,目前已有6名販賣冒牌化妝品的店主遭到逮捕。

洛杉磯警方突襲盜版化妝品攤販,查獲價值將近70萬美元的仿冒品。(圖擷自Captain Marc Reina推特)

洛杉磯警方突襲盜版化妝品攤販,查獲價值將近70萬美元的仿冒品。(圖擷自Captain Marc Reina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