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幫死亡母鯊「剖腹產」 救活98隻活跳幼鯊

澳洲漁夫歐洛夫(Mathew Orlov)在澳洲東南部海岸釣到1隻死亡母鯊,但在看到母鯊胃部有東西在動後,便把母鯊「剖腹產」,救出98隻活著的幼鯊。(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澳洲漁夫歐洛夫(Mathew Orlov)在澳洲東南部海岸釣到1隻死亡母鯊,但在看到母鯊胃部有東西在動後,便把母鯊「剖腹產」,救出98隻活著的幼鯊。(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2018/04/14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6歲的澳洲漁夫歐洛夫(Mathew Orlov)在澳洲東南部海岸釣到1隻死亡母鯊,但在看到母鯊腹部有東西在動後,便把母鯊「剖腹產」,救出98隻活著的幼鯊。

綜合外電報導,澳洲漁夫歐洛夫本週在澳洲東南部巴望頭(Barwon Heads)海岸,釣到1隻死亡母哈那鯊(sevengill shark)。歐洛夫表示,該母鯊在被釣起前,就已遭其他鯊魚攻擊死亡。

但歐洛夫隨即看見母鯊的腹部在動,並稱自己的釣魚經驗讓他知道要盡快救出母鯊腹部中的幼鯊,便立刻幫母鯊「剖腹產」,花了約9分鐘救出98條小鯊魚。

歐洛夫說,自己先前沒幫鯊魚做過剖腹產,但有聽其他漁夫朋友提過相關經驗,也驚訝自己救出將近100隻幼鯊。有網友指出,歐洛夫應該將救出的幼鯊立即放回海洋,但歐洛夫稱,幼鯊還沒成長到足以在海洋中獨立生存,儘管他認為幼鯊們很健康,未來放生後的生存機率也很高。

哈那鯊通常會懷孕12個月,產下約70到90隻幼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