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穆斯林女童遭性侵慘死 抗議團體卻要求釋放嫌犯

此案引發印度當地宗教團體抗議,要求當局釋放性侵嫌犯。(路透社)

此案引發印度當地宗教團體抗議,要求當局釋放性侵嫌犯。(路透社)

2018/04/13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喀什米爾地區一名8歲女童巴諾(Asifa Bano)日前遭人性侵,失蹤一星期後遭人發現遺體,調查發現加害者多達8人,不料,當地宗教團體卻因受害女童為穆斯林,抗議要求當局釋放其中6名嫌犯。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查謨-喀什米爾邦(Jammu and Kashmir)賈姆穆鎮(Jammu)的一名8歲女童巴諾為遊牧民族,日前一如往常前往森林趕馬,沒想到天黑遲遲未返家,家人便趕緊報警,但警方卻以「她可能和男孩私奔」為由,拒絕給予幫助,又多等了2天才接受報案,5天後在森林裡發現遺體。涉案的8名男子包括退休官員、警察和未成年少年,其中有多人為印度教教徒,而受害者則是穆斯林。

印度教徒和穆斯林在當地時常發生衝突,加上辦案警察中有穆斯林者,此案便引發印度宗教團體出面聲援嫌犯,並主張遊牧民族一直在掠奪他們的水和資源,這些嫌犯一定是冤枉的,要求當局釋放他們。甚至還有印度教婦女揚言,當局若不釋放嫌犯,她們將進行自焚。警方強調,司法審判不會受抗議活動所干擾,他們已對證人進行調查,還有DNA等物理證據可以證實被告們與女童的死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