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全球最受尊敬名人榜 成龍擠下習近平

成龍成為2018全球男性最受尊敬排行第三名。(路透)

成龍成為2018全球男性最受尊敬排行第三名。(路透)

2018/04/12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市調公司「YouGov」公布2018全球「最受尊敬名人榜」,最受尊敬的男性為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動作明星成龍則力壓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排在第三。

依照性別,最受尊敬的男性前五名分別為比爾蓋茲、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成龍、習近平、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最受尊敬的女性前五名為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

此份調查遍及全球35個國家、超過37000人,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從調查中也可以發現,多數國家對自家領導人普遍給予高度尊重,美國最受尊敬的男女為歐巴馬夫婦;中國為習近平及夫人彭麗媛;俄羅斯為總統普廷和首位女太空人范倫蒂娜泰勒斯可娃。

比爾蓋茲為全球最受尊敬男性第一名。(路透)

比爾蓋茲為全球最受尊敬男性第一名。(路透)

安潔莉娜裘莉為最受尊敬女性第一名。(美聯社)

安潔莉娜裘莉為最受尊敬女性第一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