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梅根大婚賓客雲集 沒邀歐巴馬和川普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在下月19日大婚。(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在下月19日大婚。(路透)

2018/04/10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在下月19日大婚,賓客名單備受各界關注,最新消息指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及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夫婦都不在賓客名單中。

《BBC》報導,婚禮邀請了600位賓客,但哈利和梅根沒有邀請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和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參加,這也意味川普也不會受邀;還有人證實,雖然歐巴馬和他的妻子蜜雪兒(Michelle Obama)和哈利交情頗深,但也沒有被邀請。

肯辛頓宮表示,這個決定是考量了舉行婚禮的聖喬治禮拜堂空間,且哈利王子僅排在王位繼承順位第5位。

美國《CNN》也指出,川普和歐巴馬都不會出席皇室婚禮。一名白宮官員透露,川普和他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沒有受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