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AV界傳倒閉潮 專拍「群交」片商關門令達人不捨

許多AV片商紛紛傳出財務問題,其中一家以女優人海戰術為特色的片商倒閉,令不少影迷扼腕。(圖擷自AV部落客「一劍浣春秋」臉書粉專)

許多AV片商紛紛傳出財務問題,其中一家以女優人海戰術為特色的片商倒閉,令不少影迷扼腕。(圖擷自AV部落客「一劍浣春秋」臉書粉專)

2018/04/08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近年來日本AV界爆發強逼女優拍片醜聞,加上日本政府加大對AV產業審查力度,許多AV片商紛紛傳出財務問題,現傳出有兩家極有特色的日本AV片商倒閉,令不少影迷扼腕。

AV達人「一劍浣春秋」撰文指出,近年來日本AV界爆發強逼女優拍片醜聞,使得現在日本片商對起用新人愈來愈謹慎,審查愈來愈嚴,導致出現AV女優新血不足的狀況;同時2020年東京奧運即在,日本政府開始積極打擊AV市場,對成人影片審核越來越嚴格,日本知名AV男優清水健就爆料,廣受影迷喜愛的「女子校生」系列恐遭禁,在這雙重打擊下,已有片商撐不住倒閉。

「一劍浣春秋」表示,以超誇張開高叉的泳衣及女優翻白眼打響名號的片商「乱丸」不得不暫停發片,另外片商「ZUKKON/BAKKON」也被迫宣布倒閉,該片商以專拍「群交」為主,這種發揮女優人海戰術的後宮題材,因動員女優數量多,成本居高不下,發片量也不多,在作品銷售不如預期的情況下,也只能關門大吉。

面對日本AV界的萎縮,「一劍浣春秋」呼籲廣大影迷,如果你偏好某些片商的作品,真的要找機會買正版支持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