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兒島爆詭異逆倫慘案 3人找訪失蹤親友卻接連被殺害

日本鹿兒島驚爆逆倫慘案。(圖擷自朝日新聞)

日本鹿兒島驚爆逆倫慘案。(圖擷自朝日新聞)

2018/04/07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鹿兒島薩摩川內市爆出詭異3屍命案!一名失蹤男子多日未到公司上班,男子哥哥因此先後委託3人走訪弟弟住宅查看狀況,不料3人事後均被發現遭到殺害,事件震驚當地小鎮,引起人心恐慌。

綜合日媒報導,一名60多歲男子因為多日未到公司上班,公司週五(6日)致電給男子哥哥告知此事,因其兄長居於外地,因此拜託自己69歲的太太岩倉孝子前往查看,太太的姐姐坂口訓子也與她同行。但2人之後音訊全無,兄長立刻請託弟弟47歲的鄰居後藤廣幸前往查看,不料也失去消息。

最後失蹤男子的兄長發現事態嚴重,立刻報警,警方週六(7日)上門查看,發現岩倉孝子等3人均伏屍屋內,3人身上有多處傷痕,死因仍有待調查。

警方循線發現,3起兇殺案的嫌疑人都指向失蹤男子的兒子岩倉知廣。38歲岩倉知廣目前沒有工作,警察盤問時,岩倉知廣並未交代同住屋內的父親與奶奶身在何處,但暗示2人已死亡,並承認謀殺案是他所為,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的犯案動機。

失蹤男子親友3人在尋找失蹤男子的過程中,遭到對方兒子殺害。(圖擷自朝日新聞)

失蹤男子親友3人在尋找失蹤男子的過程中,遭到對方兒子殺害。(圖擷自朝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