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他乘輕艇船釣 竟目睹2.5米「怪物」出水瞬間

將近2.5米長的巨大鱘龍魚出水點就在船邊。(擷取自YouTube)

將近2.5米長的巨大鱘龍魚出水點就在船邊。(擷取自YouTube)

2018/04/07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愛達荷州(Idaho)1名男子近日在斯內克河(Snake River)乘輕艇釣魚時,意外釣獲一條長約2.5米的「怪物級」鱘龍魚,出水過程正巧被後方釣友錄下,上傳YouTube後看得粉絲們興奮不已。

根據美國《KTVB》報導,熱愛釣魚人士卡羅爾(Steve Carroll)上週六(31日)與友人湯普森(Bryce Thompson)各駕駛一艘輕艇在河上釣魚,湯普森駕船在前,掌鏡的卡羅爾跟隨在後,看著平靜的水面,兩人先後拋竿入水等候大魚上門。

才下竿不到幾分鐘,現場寧靜的氣氛便被大魚上鉤的訊號打散,湯普森察覺到一陣明顯的就餌訊號順著魚線傳來,接著竿尾一沉,他知道有隻大傢伙在魚線彼端掙扎,便握緊釣竿與其展開搏鬥。

人、魚間的大戰持續了將近1個小時,這條巨型鱘龍魚一度飛躍出水面,在空中扭動牠巨大的身軀,由於出水點與輕艇非常接近,令在後方的卡羅爾不禁嚇了一跳。

兩人最終成功釣獲這條鱘龍魚,並測得其體長超過8英呎(約2.5公尺),推定體重超過300磅(136公斤),在測量、合影完以後,兩人按法規將其放生,以維持當地自然生態。

相關影音:

近距離拍下的清楚畫面。(擷取自YouTube)

近距離拍下的清楚畫面。(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