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毒殺俄諜寵物怎麼了? 英:3天竺鼠1貓皆死亡火化

英國近日透露,前俄諜斯克里帕養的2隻天竺鼠和1隻貓皆已死亡。圖為斯克里帕女尤莉亞(Yulia Skripal)。(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英國近日透露,前俄諜斯克里帕養的2隻天竺鼠和1隻貓皆已死亡。圖為斯克里帕女尤莉亞(Yulia Skripal)。(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2018/04/07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籍前間諜斯克里帕(Sergei Skripal)在英遭毒殺事件風波仍持續,俄國日前質疑斯克里帕有寵物,但英國媒體完全避而不談。英國近日透露,斯克里帕養的2隻天竺鼠和1隻貓皆已死亡,3隻寵物的遺體已火化,尚有1隻貓下落不明。

綜合外電報導,俄國日前質疑英國媒體完全不提前俄諜斯克里帕有養寵物,並稱調查其寵物有助釐清案情,據俄方表示,斯克里帕養有2隻天竺鼠和2隻貓。

英國環境、食物及鄉村事務部(Department for Environment, Food and Rural Affairs)發言人5日透露,英方1名獸醫進入斯克里帕的住家調查時,發現2隻天竺鼠已死亡,1隻貓也處在痛苦狀態,為了減輕貓的痛苦,獸醫決定將貓安樂死,並稱安樂死貓的決定符合動物福利。而先前調查指出,斯克里帕及其女的中毒地點在家門口。

英國國防科技實驗室已將發現的2隻天竺鼠和1隻貓的遺體全數火化,避免神經毒劑「諾維喬克」持續暴露,另1隻俄官方稱斯克里帕所養的貓尚未有下落。

「禁止化學武器組織」(OPCW)日前稱,斯克里帕昏迷現場索爾茲伯里(Salisbury)的樣品調查結果,將在下週出爐,但拒絕俄國參與調查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